DSC_0002

上周末愛德華的幼稚園,一口氣辦了三個活動,我猜幼稚園老師應該要忙到翻過去,星期一是替媽媽洗腳的活動,星期三是媽媽教室,星期五是鬆餅店小店長

DSC_0010

老師說他今天動作很快速,我跟爸爸兩個人都好開心喔,覺得他長大了

DSC_0011

還做了小禮物給我們(串珠)



---

IMG_5263

今天是母親節洗腳活動,我盡力上完班請假跑去,還是錯過了,但是很開心看到爸爸在台上被洗腳,因為阿爸受洗當之無愧,他比我還會照顧小孩。

IMG_5281

IMG_5270

前兩天看到FB上,很羨慕好友小孩上台英語演講,好棒喔慢慢累積小孩的英文能力,我只能給他我的陪伴.....

IMG_5283

台上感恩活動中很多是要孩子牽母親的手,其實我還滿擔心別的孩子,因為大概五個中只有兩個父母有來

然後因為我們夫妻兩個都有過去,老師說讓我們多分配兩個孩子一起幫忙闖關,這個當然沒問題,以後我自己在設計教育活動上要注意,本來是正向的善意,但是有時候不是每個孩子都有相同的資源,也許只有阿公阿嬤來,也許根本沒有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