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下午趁試營運先去逛逛,雖然很多店沒開,但是已經有日本三井outlet的味道了,讚,超大

無標題

上次去北海道的白石買露營用品,發現這一家買小孩暖衣好棒阿,台灣的三井裡面有這間真是太棒了,而且六折(衣物六折,露營用品有很多logos的但是應該不會折扣那麼好)

無標題

唉呀試營運我愛的LC鍋沒開(不過看官方FB上,覺得色彩沒有很多),今天朋友進去說LC五折

無標題

兒童推車是這種,太大的小朋友沒辦法坐

無標題

吃的餐廳有這些

無標題

目前有逛到兩家日系商店,這個標榜從日本來的藥店,試營運期間辦會員卡免費。另一間是集合巧克力、兒童雨鞋與日系小物(忘記名字了)

無標題

宮武讚岐的烏龍麵雖然在美食街,但是也是排隊阿,試營運就排成這樣了哈哈,我大概等了....50分鐘吧

無標題

豚肉拉麵

無標題

韓式拉麵(沒有想像中濃郁或辣,但是也滿好吃的)

無標題

這裡的桌椅有很矮適合小孩的唷(不過大人腳比較不好放)

無標題

小孩非常愛吃單純的高湯+麵

無標題

他們還有賣井飯,上面放炸物,到點餐時我才知道為什麼前面要排那麼久,原來在等炸蝦,到我的時候都只剩下炸蔬菜類的,自己搭配的井飯只有蔬菜類的炸物....我就沒點井飯了,只點了一片地瓜,覺得地瓜很香醇好吃,可是沒有鹹^^"

無標題

丸龜製麵和宮武讚岐各有優點,宮武讚岐的麵條比較Q,丸龜製麵的麵條比較軟順,宮武讚岐不能加豆皮或半熟卵,丸龜製麵太好吃了...結論是我比較愛丸龜製麵

無標題

三井outlet試營運期(25號前)的Toyworld樂高有85折。》但不能使用Toyworld會員累積消費(Outlet是獨立店家),然後我們結帳還有再95折

無標題

試營運就開始收停車費了,嗚嗚

THE NORTH FACE讚!好多好貨折扣又好

目前覺得林口三井out有兩個小缺點,一個是樓層簡介比較少,因為裡面超大,想逛哪一類的店面比較找不到簡介,可以用互動式電子的,第二個缺點是沒有兒童遊樂的區域

日本的rera outlet

R0139255

一進去就有室內遊樂場

R0139266

室外的

R0139275

室內的

逛了幾次國外outlet,可以接受都是戶外走廊,店面內才有室內冷暖氣,但是小孩玩樂的區域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