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剛燙完頭髮不要馬上用電棒捲,一個是太傷頭髮,一個是或破壞原本燙髮的捲度結構,最好是快要不捲了再用電棒捲來維持,我上次試過直髮的時候弄,摩托車風一吹就變回直髮,這次燙完卷髮果然有差,隔天睡醒還是捲的耶~~

而且使用電棒捲之前,要全部先把頭髮梳直、抹抗熱,才能開始,不然會折凹頭髮弄亂。

電棒捲的拿法尖端與視線平行,頭髮從底部捲到頂端,兩側是這樣弄,其他頭髮要左轉右轉分開,這樣不會全部捲同樣方向很老氣,最好要中捲或者大捲。

我是買沙宣電棒捲32mm的

R1072751

高溫適合髮尾,低溫適合瀏海、頭頂(低溫順一下就好)

R1072754

右手拿的方式,食指按住夾子頂端,其餘手握住整支,向內捲

R1072759

這是左手的方式,一樣食指按住夾子頂端,其餘手握住整支,向內捲,用另一支手摸摸看頭髮是否燙足夠,並且邊捲邊把夾子開闔之間拉緊捲子,要拿下來之前向下拉一下捲子,讓髮捲變成斜向下的浪漫捲,而不是直直大捲在臉旁邊

R1072750

握法像這樣

R1072757

左邊是剛捲好的樣子,右邊是沒捲,之後再拆開髮捲使其自然

R1072760

記得左右捲子高度要對稱,現在我很會使用電棒燙髮了,我的頭髮比較少,步驟是先氛圍左右兩區,右邊再分成兩區,臉旁右邊的先,梳直梳通再往內捲,到電棒捲上的頭髮摸起來有熱時往下拉延長捲子範圍,右邊剩下一搓也是梳直再往內捲,再捲左邊兩旁邊的,向內捲,左邊剩下的,內捲,後腦勺梳出一小搓,燙捲增加立體度。(電棒捲離開頭髮時是關鍵,弄的好捲子會很浪漫,要輕輕帶著頭髮往下拉)

1

補充一下,大年初一沒有店開,要去拜年前自己弄了一下

R1073177.jpg

不同的捲髮與高度還可以有不同感覺喔。

如果到了晚上頭髮很直的人捲度會減少,有一個辦法可以使變直的頭髮再捲一點,想要快不捲變捲或者弄捲後要更甜美可以用一個方法,就是把同一捲子中頭髮最長的一小搓用食指+大拇指拉住,另一手把整個捲子往上抽,這樣整個捲度會更蓬鬆,有跟刮澎頭髮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次用一點點即可,拉太多頭髮會打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