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哈哈哈,我只能把這部點電影看完之後,再從頭看一次拍前面三幕....這是一個愛情電影無誤,不管預告怎麼拍,建議連預告都不要看,直接看內容,讚

還滿想看原著小說會怎麼寫....這年代大家都賣回憶...

那一段純純的戀愛,叫做愛的成人式...

想買書來看,因為如果書是慢慢描述,到最後兩行才能拼起來原來要自己畫一個時間軸.....恍然大悟啊,但是我想電影通常比較具體化,會比較容易看得懂,但是書比較讓人更有懸疑感(懸疑嗎?必須拼湊很多線索)

我中間有一段還眼眶含淚....看到結局,哈,應該~

愛的成人式原著小說

原作使用老式錄音帶來做隱喻真是好,我的開頭是你的結尾,你的結尾是我的開頭....就像是....有一種詩正面讀過去是一個意思,從最後一句讀回來又是另一個意思.....言盡於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