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謎樣的雙眼。是電影沈默的雙眼原著小說,這本好好看啊,講完劇情應該不會爆雷,因為書本內容跟電影角色差太多(裡面只有兩位女性啊,一位死了一位無關痛癢):(以下為自己整理過)

這是一個故事中的故事。

有位書記官要退休了,退休前決定拿打字機,把他遇過的那個故事寫下來。

有位男子深愛自己的妻子,但在某天早上他上班後,妻子被侵犯後勒斃,書記官到場做行政紀錄,發現檢察官隨便抓兩個黑人屈打成招,於是舉發檢察官讓他丟了官職,後來書記官在卷宗文件裡發現六張照片都有一名男子深情看著被害人,於是搭配同事運用激將法讓嫌疑人自己大吼:就是我殺的!

本來應該可以判個終身監禁,但是這位兇手在獄中遇到某位後台很硬的人挑他當手下,就被莫名挑進總統特赦名單放了出來。

痛失愛妻的男子打電話跟書記官說:我會讓他付出代價!然後傳出消息兇手被人幹掉了,於是後台老大出來追殺書記官和痛失愛妻的男子,書記官福大躲過一劫,但是只好遠走他鄉避難.....然後也可能錯過了有好感的她。

事情過了40年,他收到一封信,是痛失愛妻的男子寫來說:週六來我家,因為我的屍首到週日週一就不好看了,桌上有封信請你幫忙。

書記官去了他家,果然已經注射嗎啡死亡,桌上的信封寫著:請穿著膠鞋到後面那間去.....走進去一看,有個超大牢籠,原來痛失愛妻的男子擄走兇手關著,關到直到自己將死,也一併弄死兇手,然後請書記官來幫忙埋掉兇手後再報警有人自殺......

謎樣的雙眼【電影書衣限量珍藏版】:《沉默的雙眼》電影原著小說

然後剛剛在mod看到一部電影,也有原著小說,不是一般愛情電影,也有一點懸疑

愛的成人式原著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