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剛剛樂樂哭了要喝奶,爸爸餵完奶出來跟我說:樂樂好可愛,他躺在大人枕頭上喝奶,喝完就翻滾到自己的小枕頭上,趴好之後就喊:被被,然後幫他蓋上去,他就會說:好~~接著自己扭幾下,就睡著了。哪像大寶要抱著走半小時啊,樂樂非常有安全感

而且他來苗栗一起住之後,晚上八點半左右,就會牽我或者爸爸的手,說他要:下去,接著跟我們揮揮手說:掰掰~。去一樓找爺爺,然後會喝奶、睡覺。

沒有拉扯哭鬧不睡、不太需要哄。

我想寫一個觀察:被強迫翻過去趴睡的嬰兒,長大後脾氣比較暴躁,這是個人觀察。請別再強制妳的寶寶幾小時喝奶、趴睡了.....短暫兩年的方便好帶,養成不穩定的情緒與性格

對,我還在記恨那個把我小孩翻過來趴睡的人,而朋友留言跟我說,也許二寶都比較好帶,是因為爸媽不再照書養,限制那麼多,所以穩定性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