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最近這一支麵粉很紅阿,除了彩虹以外還有一個卡美里亞,同事也有一位投入製作麵包機的世界,就訂來一起分著用

Untitled

但是阿,說實在的,我做出來的土司沒她的好吃,她的是精工牌,而且她都會放入很多投料,有水果乾、奶粉...所以吃起來真的抄好吃不輸外面麵包店,我呢就是還在白土司階段,不知道是不是精工牌成功率比較高^^

關於頭頂上變成和尚頭這件事情,有看到烘焙友會把它拿出來整形完再放入

Untitled

要拿出來整形一定要搭配行程,目前試過是覺得容易會不成功,因為麵包動過一定要給時間繼續發酵,我有試過一次失敗是整個垮下去,另一次是做出來組織硬幫幫,後來就沒有嘗試拿出來整形了,早上太趕,還是一鍵到底軟土司

Untitled

我家小子是滿愛的,虎視眈眈想吃

Untitled

他們也有線上購物喔,我又訂了卡美里亞與其他麵粉一起

做了兩顆,這個麵粉真的很好吃!!!

材料
高筋麵粉 250g(洽發的彩虹高筋麵粉)
乾酵母 3g(滿點天然酵母)
鹽 我現在都用手捏一小撮
(量匙裝完鹽巴又裝酵母是最近發現麵包長不高的原因)
白糖 2大匙(機器附的)
奶油 15g
冰水 180cc

行程
選項:3 軟土司
烤色:淡

後來我又訂了四款他們家的麵粉,卡美里亞沒有彩虹好吃

卡美里亞
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41643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