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阿寶幫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很酷的鞋子,叫做春刀,springblade racer酷到我走在路上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一個是顏色太亮了,另一個是國外尺寸可以買到8.5號,是他的尺寸,我比他小半號,所以看起來腳好大喔(朋友說很像可以犁田鬆土==)

無標題

好吧,夫妻的最高境界就是妳不嫌我我不嫌你....走在路上覺得自己很奇怪...很難搭配

無標題

所以昨天就去店面想買一雙低調一點,店員說我好像來踢館的,都已經穿春刀鞋了。

無標題

結帳以後阿寶才說,其實妳買的是一年只出一款的airmax,他穿的藍色是復刻版,我買的是2013年的。

果然今天早上就跟一個同事撞鞋了....還是讓阿寶幫我買好了,國外的配色是國內沒有的,尺寸也可以買大一點,在台灣要買到8.5有一點難度...

現在還剩下美津濃MIZUNO還沒穿過了

接下來想學蛇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