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抽出來了唷,檢查一下你的mail

t12*****@yahoo.com.tw
joan*****@gmail.com
katt****@hotmail.com
icewe*****@gmail.com
nikk*****@gmail.com

目前我手邊有的麵包書,依照入手順序,來記錄一下各有其特色,推薦食譜與我目前的試作稍後補上

無標題

書名:荻山和也×麵包機魔法60變:一按OK!作出專業級美味
特色:我的第一本麵包書,裡面全部都是吐司、麵包,單純用吐司機或者有烤箱的人都適合
使用頻率:★★
推薦食譜:

無標題

單純用土司機的裸麥、全麥麵包

無標題

整型

無標題

包奶油的方法

無標題

跟麵包店看到的一樣,不是單調的吐司造型

無標題

書名:5分鐘手感麵包
特色:適合有烤箱的人,鑄鐵鍋或是烤箱石板,要發酵,歐式麵包口感硬。
使用頻率:★★
推薦食譜: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本書是真正在做麵包與發酵

無標題

書裡編排都是文字,不像一般食譜是圖文,但是原理基礎講得很清楚,經典的歐包他都有,適合控制血糖、健康飲食的狀況

無標題

書名:烘焙新手變達人的第一本書:Carol嚴選,3000張照片完全圖解,101道簡單零失敗の小確幸甜點
特色:做到第四款點心後,開始發現全書就只有奶油麵粉糖,本來覺得好膩很想換別的食譜有泡打粉鮮奶油,又過了一個月才發現這是不易失敗而且健康無添加物的好食譜,使用別人的食譜失敗之後又會回到Carol
使用頻率:★★★★
推薦食譜:

無標題

書名:超滿足!名店麵包到你家:安心烘焙! 108種在家也能COPY的麵包店食譜
特色:韓國翻譯食譜書,適合麵包機,或是有烤箱,創意不錯。
如果只有麵包機沒烤箱這本可能不是適合
完全
使用頻率:★★★★
推薦食譜:書內是以麵包機攪拌麵糰的食譜有:胡桃黑麥麵包、馬鈴薯麵包、黑麥吐司、鮮奶油吐司、帶蓋吐司(需要烤箱)、糖漬栗子吐司、培根麵包(需要烤箱)、法式熱狗麵包(需要烤箱)、熱狗培根捲麵包(需要烤箱)、洋蔥麵包...這個非常好吃(需要烤箱)、奶油草莓麵包(需要烤箱)、肉桂捲(需要烤箱)

無標題

書名:家 手感 小麥香:《巧思廚藝》曾美子老師的家製烘焙 嚴選健康食材,為家人手作50道早午餐×午茶時光×手工甜點×天然抹醬
特色:這本書提供的是創意,有三種方式可以得到麵團,麵包機、食物調理機、手揉,我從最簡單的抹醬開始就覺得很有成就感,然後做了柔軟的法國維也納麵包
使用頻率:★★★★
推薦食譜:

無標題

書名:冠軍糕點的百萬商機
特色:這本算是甜點書,我只是用麵包機當攪拌缸,但是食譜很成功甜點很多想做,所以放進來,這本都需要烤箱喔
使用頻率:★★★

----

送書活動:

有五本麵包書想送給正在做,或是想要做麵包的朋友

只要留言寫上
1.目前在我的網誌中最喜歡哪道食譜(任何食譜皆可)
2.你最希望吃到什麼甜點或菜色

請私密留言,留下你的e-mail與上面內容,將抽出5位朋友,贈送5本麵包書

無標題

書名:超滿足!名店麵包到你家:安心烘焙! 108種在家也能COPY的麵包店食譜

12/20號截止,12/21公布並寄送,讓你有個溫馨的聖誕禮物唷~

目前做過的麵包機食譜點此

或者可以看我全部做過的料理
被貓撿到的幸福的食譜牆
被貓撿到的幸福的食譜牆
食譜邦:我的料理清單複製分享連結


----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了,有些還滿感動的,除了留言參加活動還有對我講講話....真的有很多默默潛水的朋友,感謝大家.....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