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寫一個老年生活的現況,會很噁心,怕噁心就不要往下看...









上週我們回去看爸爸,一開門我看到餐桌上有個水果禮盒,裡面有4個大水梨,我就拿去流理台放,清出餐桌吃便當,小孩坐餐椅,有自己的桌面,吃飯吃到一半,阿寶掃地掃過來,問我地上那麼髒怎麼不叫他先清乾淨

(因為老爹腳糖尿病鈣化,會一直脫落皮屑,阿寶跟他媽一樣愛乾淨,每次一進門就是小孩放餐椅,開始全家掃拖一遍,再坐下吃飯)

然後我低頭一看,地上全是小芝麻,心裡暗有預感,但又覺得不可能,開始問我爸說垃圾有沒有放地上?便當有沒有放很久?我爸很明確的說沒有,一定是吃東西掉落點屑屑

看到阿寶越掃臉色越凝重,我想應該就是了,我還要再問我爸是放了什麼,阿寶揮手示意不必,然後看到他拿垃圾袋裝水果禮盒整個丟掉....

我就對我爸大喊:爸〜〜你水果放幾天了?不會是上個月那一盒吧?都長蛆了!

我爸信誓但但說才不是,過了一下子就說,的確放了一個月,放一個月會長蛆嗎?我眼睛看不到....

當場我便當根本吃不下了,因為餐桌上都很多粒....原來是水果禮盒放到長蛆,咬破紙盒滿桌滿地,沒東西吃餓死乾掉....然後轉頭我看到阿寶用抹布在擦地板...也一堆

回家車上我跟阿寶說太對不起你了,要是我又被你媽氣到要抓狂,你只要喊一個:蛆〜〜〜我馬上閉嘴

阿寶說不用,想生她氣沒問題,倒是剛剛.....吃飯的椅子上一堆我看妳坐很好就不提醒妳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