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是愛德華第一次被小朋友取笑,他說哥哥我幫你,那個小哥哥就提高音調學他說哥哥我幫你〜〜(笑他聲音嫩)偶爾他現在會第一個字重複口吃,他才講第一個字要要要要...馬上又被小哥哥取笑,怪腔怪調+鬼臉表情重複要〜要〜要

因為他們在沙區最裡面,我在外面,他們的父母有出聲阻止,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我也還不知道怎麼反應(看到文章的媽咪都po文說應該糾正小哥哥、為自己的孩子挺身...)。

現在很多時候我會放手讓他去玩、去處理跟別人的小衝突,不想當個遠端出聲的父母,也不想在他旁邊一步一步帶他、規定他怎麼玩,所以我也還在拿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