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忍不住在客運上大哭了起來

一早七點我跟阿寶就在關渡找房子讓我爸住,明明他腸子還是有可能出血,榮總卻要他出院,因為檢查不出那裡是出血點,打了止血針又暫時沒事,跟他說如果還有出血就要趕快回來開刀,所以要找的地點一定要近關渡醫院或者石牌榮總,他也不能爬坡走樓梯,所以一定要電梯,泉源路那種坡道的也不行

我們從關渡靠水岸那邊一路問,一直到石牌,仲介租屋網都問了,而且我是請假一天從南投上來台北,只有一天就要把父親的住所安頓好,翩偏偏仲介和屋主也不是隨時有空,又遇到開學潮,明明約好要看的房子瞬間被簽光,最後只剩下關渡的北方之星和水晶,北方之星租金2.3萬,水京2萬,天阿真的好貴,到了下午六點我們才租到水京,兩萬租金的房子我也不知道能負擔多久(還押金四萬),壓力好大

阿寶好好願意陪我爸住第一晚(而且是睡沙發),我則是趕快衝去趕客運

.....回竹山的統聯晚上8:50才有車,到竹山是凌晨2點,早上8點有課,手機快沒電了,剛剛吃的漢堡旁邊出現小強,該去新店開車還是坐車?當下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我已經累到沒有辦法開車,幸好坐統聯車好快,晚上12:30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