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推薦一下我家愛德華睡前看的書,他喜歡看冒險類的,最好有熟悉的東西,例如恐龍、小汽車、氣球之類的,這本書有分有CD和沒CD的版本,目前聽CD都會說不要,但是睡覺前會要求我們唸這本恐龍小書,然後就累累要睡覺了

雖然當初我買了整套,但是想慢慢給,看熟一本再一本,現在他已經會喊龍龍~~索索(Dinosaur的最後一個音),每天都可以編恐龍不同的冒險經歷,還不錯,等故事都很熟之後,再來放英文CD,慢慢訓練英文耳^^

1

這本叫做Danny And The Dinosaur

雖然是原文書,但是我目前都講中文歷險

Danny and the Dinosaur Stories: Danny and the Dinosaur / Danny and the Dinosaur Go to Camp / Happy Birthday, Danny and the Dinos

這是三本同系列Danny and the Dinosaur的冒險故事,只有書的版本

tem 018

現在想睡覺了就會主動要求找恐龍書要我們念


我再推薦一個恐龍的童書,上面這本Danny and the Dinosaur大概只有A5大小,接下來這本很大本,大約B4大小

Tyrannosaurus Drip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1400097

這本是講有些恐龍吃菜菜,有些恐龍吃肉肉,有一顆恐龍蛋是菜菜恐龍結果掉到肉肉恐龍的巢裡,所以長大之後覺得好奇怪,自己愛吃菜菜,兄弟姊妹都愛吃肉肉的故事....很有趣,小孩會跟著看圖片說:蛋蛋、龍龍、肉肉、菜菜....跳(我還不敢教鬼)...但是封面有改版,是下面中文版的圖片

我買的時候買到英文版,Tyrannosaurus暴龍和duckbill dinosaur..鴨嘴獸恐龍??完全念不出來,只好查完字典,都念中文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7008
結果剛剛一查,有中文版.....叫做醜小龍

再大一點我可能會跟他說寓意:你跟周圍的人不一樣沒關係

然後我家小孩終於在1歲6個月開始會玩那本金魚不見了....好愛玩,因為我都給他按下去會配音效"叮~"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