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今天早上六點阿寶坐飛機去員工旅遊了,我的生活一團亂,很多時候我都是依賴著阿寶,出門一關上鐵門,慘了,鑰匙有沒有帶?

Untitled

當你不在的時候,我可以假裝在等你,然後一個人做完那些事。

昨天,我真的真的很想跟阿寶一起吃飯,但是他忙著趕工可以在出國前處理完事情,他忙著要去買旅行用品,他忙著收拾快樂的行李

而我,好想大哭

一團亂到在捷運上讓了座卻把優遊卡忘在椅子上,感謝那個撿到我悠遊卡的人,在士林站就交給站務人員,讓我不用跑很遠,就可以把生活平靜下來

這次叫阿寶幫我買兩樣東西,一個是Dior的癮誘香水,一個是unoqlo的洞洞衣

唉~這次都是自己一個人慢慢完成,好想拜託別人,好想對人吼叫,但是這是自己該做的,就要自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