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抽背
結果就有兩個同學沒來
男生有人說他們在麥當勞
於是我就騎個摩托車殺到麥當勞
就看到落地窗旁邊兩人在吃早餐
我走上去
看到我嚇了一跳
請他們回來
全班都沒有麥當勞
大家決定他們要請大家喝飲料
於是他們進到班上的時候
就帶了全班份量的養樂多

我自己的需要檢討一件事情
其實孩子再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並不會希望子家長知道
而我要處理的過程...也應該要和孩子溝通
讓他們知道我會這樣作

因為有一位同學家裡電話沒人接
我就寫在聯絡簿上
這種白紙黑字的東西
又是第一次發生我就寫
學生就很生氣的拿聯絡簿來
意思是...他不希望這麼作
於是經過坐下來溝通
我跟他說我可以接受你不願意被白紙黑字的寫在聯絡簿上
後來我就拿了一張聯絡的紙貼上去蓋過

我知道學生也是有自尊的
上次隔壁班老師寫浣如不要上課講話
她就在地上槌地板...
我也會多加思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