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活動邀請

對,我邀請好友來看我生產.....==

生產的時候有分為一般的病房跟一種叫做樂得兒的病房,樂得兒是待產生產都在同一張床上不用被移動,但是費用也比較貴,它還有一個特別的就是室內有15坪左右提供家人共同陪產,不見得要看見生產過程,(中間有簾子)

所以在思考到時候生產要一般的病房還是這種樂得兒病房,愛發揮最大效用的我在想,如果好友們會想來陪產,那就很賺耶簡直是教學觀摩,那麼樂得兒病房就給它住下去,如果沒有人想要來陪產那我就乖乖住一般的病房即可

張老爹老媽應該是沒有體力與驚嚇容忍力來看的啦~~

請回覆一下喔,妳會想來參加嗎,哈哈

(其中我有列幾位好友不在國內,反正只是徵詢意願啦盡量勾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