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4463.jpg

我光看到封面綺貞閃著淚光我就要哭了,妳給太多東西了啦,老實說我連東西是甚麼都不用看就買下去,一拿到東西好感動喔~~兩張CD兩張DVD還有一堆明信片、大海報....

R1074468.jpg

杭州耶~~綠蛋糕~~高雄~~香港紅勘都有進去喔,怎麼會有意外的生日快樂歌,台北場沒有噎

R1074464.jpg

我在看有沒有我們

剛剛發現盒子側面有流水編號:3244

cd的部份我覺得很開心,這樣出門可以帶著聽
dvd一張是歌曲現場實況一張是演唱會側拍

可以看見她臉上細微的表情
原來,當時她瞇上了眼睛
原來,那時她微笑著
原來,那時閃爍著淚光
原來唱'會不會'時...是這樣珍惜地握著每一雙期待的手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即使很多段落是素顏,一樣美麗

當幕刷一聲地掉下來那刻....

之前去聽的太陽演唱會心得文

不看cheer版還好,越看越火,一堆人拿自己付出多少錢來衡量該收甚麼品質,如果這樣乾脆959/4=239,你賺到了,每張兩百卻有這樣品質。

生氣!!!聲音一開始不同步又怎麼樣?還有人說要一人一信要求退貨,要退你自己退!!!甚麼一人一信,我看是一人一信要求你這樣做法停止吧!!

arl616的心得寫的非常好,再同意不過了,我覺得重點是內容,整個演唱會準備過程與情感,如果要高畫質一片500*4=2000,請出兩千元提案,謝謝

博客來只出兩萬張,限量流水編號
陳綺貞 / 太陽 巡迴演唱會immortal tour影音記錄(2CD+2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