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到某個班上課,非常吵,因為過年太開心,學藝下課跟我說麻煩老師兇,兇完才好上課,於是這次一去上課我就先罵人,罵完果然很好上課,結果下課前五分鐘收作業本回來改分數,我都鼓勵學生在上面畫畫,結果有一個學生就畫了一個頭髮爆炸的女生在罵罵罵人,並且在頭頂寫了兩個大字:

嘴砲

我氣炸了~~~

我哪裡嘴砲我哪裡嘴砲我哪裡嘴砲我哪裡嘴砲!!

結果再翻了兩三本作業簿,恩,我釋懷了,因為下一個學生寫:2010第一砲,再下一個寫:嘴砲罵人開砲了

原來青少年說的嘴砲是嘴裡很會開砲....好吧,每個字詞在不同世代有不同意思,也不知是阿狗同學們的嘴砲是真嘴砲,還是學生的嘴砲是真嘴砲(好像在講繞口令) 


最後講一個,有次嘴巴長皰疹,阿寶媽就塞給我一個成藥藥膏,看到我跟阿寶都笑了出來,可惜沒拍照...嘴部破瘡的藥膏=嘴砲藥膏

嘴砲藥膏大大的寫在藥膏外殻...應該有治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