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看父母
中午吃過飯就小睡一下
我最討厭一件事情
就是把我的棉被掀開叫我起床
而我老媽不知道幹麻
就這樣對待我
說是怕天晚了不好回家
氣的我被子一掀開
拿了外套包包就衝下山坐捷運回去
由於摩托車借給室友
小polo貓爸開走了
回家只好坐捷運轉公車
現在的我太嬌了
又怕空氣髒又怕塞車
更怕轉車時間耗費多
因此回家心情更差
(先是氣呼呼的起床氣)
到了公館轉公車

坐公車真過癮
可以看好多好多招牌
例如JS的J字拉的長長細細的
N字左邊那直改成三個不規則區塊
台北的招牌越來越有設計感
光與影怎麼製造

坐公車好像在進行城市觀光
從公館到我家
至少有五家以上的寵物店(有好幾家新開的)
下次來個寵物店主題觀光好了
經過不同店家都可以看到不同商品
櫥窗內那套紫色的看起來不錯
哈哈

換個心情
心情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