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退回的申請文件...結果又有兩科不合格,真的是晴天霹靂...

未命名 -1

明明都算好的,犧牲了事假、休假和考績,換來的是無盡的文件往返和漫長的修課之路....

為何不通過呢?承辦小姐跟我說,教育部後來有明文來函,只要不是專門公民與社會的專班學分就不承認,所以我有兩學分是隨班附讀世新大學經濟碩士班,即使還請了台大家教努力鑽研個體經濟學,一樣是沒路用~

另外一個被退回是"進階研習可抵兩學分",於是我就附了上陽明山18小時進階研習整整三天的証明文件,前兩次送審都通過,結果這次退回來說,教育部又一樣的有明文來函要求要學科中心開辦的才可抵扣,也就是台南一中舉辦的才行...

很好.....

人要學習從挫敗中站起來,之前民法修四學分不承認、刑法修四學分不承認,就連智慧財產權法同一個老師同一個學校因為之前沒有開設公民與社會專班一樣也不能承認。

一切都照規定走,但是我ㄧ定會申請行政訴願,如果上級機關仍維持原處分,我會打行政訴訟,已經三年了,每一個學科至少都花36小時、9週去上課,所有的規定都只有送到師培機構,而我的師培機構倒了....在校教師根本不曉得.

為何要證書?就因為教育部、李遠哲、公領系、立委的垃圾桶決策模式,課程說改就改,教師証說換就換,不換證加科,就喪失高級中學教師資格,我不要被時代沖垮,我願意學習,但是不是在被迫與無奈的狀態下.....

21/31教育部停止了公民與社會的學分補助,未來有沒有地方修我還不知道,但是從寒假起因為這個事情打亂我的行程,必須每都六跑到東海去修課了.....

最擔心的是,人事主任曾勸我幹麻要擠在一起修,認為我外務過多(但明明是教育部的政策),當時我承諾馬上就修完,現在我又要修,不知道又會被怎麼講......



延伸閱讀挫折系列:
高師大的挫折
想盡辦法修課的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