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聽盧廣中的演唱會CD,自從聽過他的現場,就知道他是一個非常搞笑的人,無中生有的狗屁歌詞配上好聽的旋律,敘述他在早餐店搶人家的巧克力厚片土司....

重點是有一首歌是他唱的英文老歌Loving you,是首英文老歌,也曾當過香水廣告,就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第一次想試著唱這個中間的ㄚㄚㄚㄚㄚㄚ~是在電視節目上聽到梁文英,喔~原來是這樣阿,當天晚上我就拼命想試,但是啞的不像話,好像海豚梗到了,而且我廁所大唱這個,馬上被小寶禁唱....

直到今天聽到盧廣仲的版本,沒想到我竟然唱上去了~~~ㄚㄚㄚㄚㄚㄚㄚ ~~



被我找到盧廣仲的版本!!!(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請跟著他一起唱,因為剛開始他也唱不上去....變成一段空白卡拉ok....(他好像要捏死蚊子)

結果我在家裡就一直唱海豚音.....但是外面窗戶沒關.....小寶也跟著一起嚕上去.......後來才發現他是男生版,比較低難怪我可以飆得上去,好想錄音殘害大家的耳朵喔,可是已經太晚了,我怕鄰居抗議...


推薦盧廣仲這張一百種生活演唱會:博客來介紹在此

並且在PPAPER雜誌裡面第85期介紹一個單字:GEEK ROCK:我有點怪,然後我很搖滾。台灣區代表就是盧廣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