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onybmg - 碧昂絲 / 如果我是男生 中文全曲上字MV



最近看到這個MV很有感觸,請先點選看完,最後有爆點。

當下看得時候我會覺得,碧昂斯怎麼說得跟做的完全相反,我以女性的角度來看時,覺得她不過分,只是和男人調調情,等到最後兩人對話:
The man: 「You know, when you acted like that, I don't think you realize how makes me look or feel. 」
你知道嗎,你剛這麼做的時候,我不覺得你有在乎我的想法與感覺。

Beyonce: 「Act like what? Why are you so jealous? It's not like I'm sleeping with the guy. 」
什麼跟什麼?你幹麻吃醋,我又不是跟別的男人上床。

The man:「What? 」
你說什麼?

Beyonce: 「What? 」
你說什麼?

The man: 「I said, Why are you so jealous? It ain't like I'm sleepin' with the girl. 」
(男人一笑~)我說,你幹嘛那麼忌妒,我又沒有跟別的女生上床。

我看到這個MV最後的部份想的是
兩人互說what的時候...戲劇性的角色互換了
如果真的讓我當了男生
我也會講出那樣"你幹嘛那麼忌妒,我又沒有跟別的女生上床。"
因為那一刻,你就只是個男孩..
不會以女人的角度想
這就是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