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龍首創館賣的縫紉機

昨天小寶帶我去逛街,頂著大風小雨先去公館再去微風廣場,小寶在找一個叫做"郵差包"的東西,也就是下雨天也不怕超防水材質,在公館的時候我很認真的跟小寶說...小寶...我...其實只想要一個....桃紅色jansport基本款...高中女生背的那種....小寶穿梭在眾包包之間尋找,於是就回我一句...可是妳已經過了那個時期阿...

.......................T_T

小寶馬上驚覺我去角落哭泣....包包也不找了,趕快認真的補上幾句,我只是說我們有一個後背包了,不要買同樣功能的,而且基本款不堅固啦,依照妳虐待包包的習慣..很快就會壞掉

.......................T_T

於是過了很久我都不說話,小寶一直解釋...我還是嘟著嘴,後來進去地下道...我看到前面有個女生在吃鹹水雞,近兩年來我都很愛吃鹹水雞,於是我就跟小寶說....小寶...是不是我已經是吃鹹水雞的歐巴桑了....結果前面那個女生聽到了.....><嚇得我們趕快走。

後來去逛鞋店,剛認識小寶我就知道他很愛逛街,尤其是鞋店,許多年輕人的牌子我也略知一二了,所以我也都會跟著進去看,可是近年來我總覺得進去鞋店會怕怕的,說不出哪裡怕.....昨天終於發現!!!小寶小寶!!!我終於知道為何近年來每次跟你去鞋店我都會怕怕的.....因為....沒有一次我的手上沒有拎著食物!!!今天是青蛙撞奶,上次是烤魷魚、上上次是章魚燒、上上上次是掛包。每次我都怕把人家鞋子或店弄髒了.....(重點是.....怎麼每次手上都有吃的.....)

後來我們跑去微風廣場逛另一個牌子叫做聰明走路人(wise waller),比剛剛的郵差包便宜一半價格,結果一進去台龍首創館我就被手工藝品區迷住了,一直逛到打烊....小寶~~對不起沒有陪你逛很多的包包....

買了這個!!手動縫紉機,比釘書機大兩倍,而且還買了一個比較好的線,結實精緻,好開心喔,而且騎車從永和回家的時候(南市角回安坑很快),竟然一轉彎就看到手工藝品DIY的店,大喜!!!在永和中正路393號,裡面還有客人再買材料做送糖果的籃子(結婚用品),裡面甚麼都有耶~~好開心喔~~期待我自己做娃衣。

另外我在台龍首創館定了一塊塑膠珍珠白的布料,期待可以回來做我的宇宙小姐裝(三人份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