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一個人改變自己喜歡的型是很困難的
以下是我與一個朋友的對話
請看下面對話

 

--------------------------------------------------------------------------------


101煙火~ 說:
問候一下
101煙火~ 說:
我想當年的同學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業ㄅ
<maybird> --  說:
是ㄚ是阿
101煙火~ 說:
當年導師 教我們的時候也是我們現在這年紀
<maybird> --  說:
是阿  
<maybird> --  說:
到底努力了些什麼呢
101煙火~ 說:
問一下
101煙火~ 說:
我一直被拒絕怎麼辦啊?
<maybird> --  說:
哪一種
<maybird> --  說:
生意上  感情上
101煙火~ 說:
女友
101煙火~ 說:
很難追耶
<maybird> --  說:
已經成功 還是努力追求中
101煙火~ 說:
剛失敗
<maybird> --  說:
追多久阿
101煙火~ 說:
5年ㄅ
<maybird> --  說:
追五年失敗 還是在一起五年之後失敗
101煙火~ 說:
追5年
<maybird> --  說:
妳們學歷相同嗎
101煙火~ 說:
她在唸書
<maybird> --  說:
你有沒有最近照片阿
101煙火~ 說:
75年次的
<maybird> --  說:
唸到大三大四?
<maybird> --  說:
女生阿  其實很需要安全感:
您已經成功地從 101煙火~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maybird\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2.jpg。


結果照片一傳來
是一個眼睛大大很會化妝
臉小小好可愛的女生

我ㄧ看到這女生
應該男人緣很好
答案果然是超好~~

 
101煙火~ 說:
她現在大3
<maybird> --  說:
右邊這個型....看起來很有男生緣喔
<maybird> --  說:
左邊那是你嗎
101煙火~ 說:
.............
101煙火~ 說:
左邊的事他高中時的男友
<maybird> --  說:
我想也不是  一整個豬哥
101煙火~ 說:
我也這麼認為
<maybird> --  說:
這女生很有男生緣是嗎
101煙火~ 說:
超有
<maybird> --  說:
你何必追這種呢
101煙火~ 說:
剛號遇到
<maybird> --  說:
這種超可愛 又會化妝 
101煙火~ 說:
剛好
<maybird> --  說:
換個吧
<maybird> --  說:
不要這麼挑  找生命中的   soul mate
101煙火~ 說:
soul mate 是什麼意思
<maybird> --  說:
靈魂伴侶
<maybird> --  說:
我找一段話給你
<maybird> --  說:
最近很有感覺,

看到阿狗夫婦就更加對自己的這一份想法做堅定的背書。

老實說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是比較沒有自信的人,

但是透過雙方都發覺對方的存在,

彼此都做了一定程度的認定所以你們才有對生活的熱情跟樂趣。

阿豬夫婦也是~只是阿豬的情況又不大一樣,

阿豬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發覺阿豬的存在~

而雅穎(應該沒寫錯吧?)似乎像較之下就稍嫌沒那份顯著感,

但是明顯的『她』慶幸有阿豬發現了『她』的存在。

看笑容就知道了~就像阿狗夫婦有時不經意的看對方偷偷微笑的表情是一樣的!

<maybird> --  說:
阿狗夫婦是指我和我先生
<maybird> --  說:
有的時候一個人  是沒有存在感的  但是找到了另一半  才找到了自己的存在感
101煙火~ 說:
...........看不懂
<maybird> --  說:
就是.....

<maybird> --  說:
你有成功追過女生嗎
101煙火~ 說:
沒有
<maybird> --  說:
(今天的講話是很誠懇但是可能很傷人的)
101煙火~ 說:
我常被傷
101煙火~ 說:
okㄉ
<maybird> --  說:
那麼剛失敗  是指他拒絕你了嗎
101煙火~ 說:
拒絕很多次了
101煙火~ 說:
因為他交了第3個男友
101煙火~ 說:
我就不想追了
<maybird> --  說:
我相信  當你比她好的時候  她才會喜歡妳
<maybird> --  說:
你要一個人喜歡妳  要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101煙火~ 說:
好方法 我都沒想到
<maybird> --  說:
要有些才華  要有些優勢  也許在某方面要有些地位  不是說要有錢
<maybird> --  說:
例如你在電玩屆小有名氣  或是 圍棋屆  類似
<maybird> --  說:
在你的專業或者事業上  有一定的自信 
<maybird> --  說:
首先   把自己弄好
<maybird> --  說:
成長  學習 
<maybird> --  說:
外型  打扮
101煙火~ 說:
嗯 失敗太多次 最近很沒自信
<maybird> --  說:
無心插柳 柳成蔭
<maybird> --  說:
當年小怡處心積慮希望你注意她喜歡她  但是功敗垂成
<maybird> --  說:
當他自己發展自己的天空 變成正妹 
<maybird> --  說:
更有本錢選擇人
<maybird> --  說:
你也是一樣
101煙火~ 說:
你有跟他連絡喔
<maybird> --  說:
內在外在多愛自己多照顧自己一些
<maybird> --  說:
不用強求那一位
101煙火~ 說:
他真的變蠻多的
<maybird> --  說:
是阿
101煙火~ 說:
我看到蠻多次的
<maybird> --  說:
小怡那型你喜歡嗎
101煙火~ 說:
嗯....做朋友可以
101煙火~ 說:
沒問題的
<maybird> --  說:
阿?
<maybird> --  說:
我是問你  是不是外貿協會
<maybird> --  說:
一定要找正妹
101煙火~ 說:
還好
<maybird> --  說:
那妳的工作上呢
<maybird> --  說:
有遇到值得喜歡的人嗎
101煙火~ 說:
工作上都是男性
<maybird> --  說:
找另一半 除了喜歡以外 還要有一些些的崇拜  才會長久
<maybird> --  說:
是喔  難怪!!
101煙火~ 說:
崇拜
101煙火~ 說:
妳好神
<maybird> --  說:
.....
101煙火~ 說:
都說出我不知道的方法
<maybird> --  說:
讓別人崇拜你
<maybird> --  說:
沒有女生會喜歡草包 
<maybird> --  說:
男生要能扛起天
<maybird> --  說:
要有肩膀
<maybird> --  說:
要嘛就是表現在金錢財富上
<maybird> --  說:
要嘛就是表現在才華上 (目前還沒錢的意思)
<maybird> --  說:
以我自己來說  沒錢沒關係
<maybird> --  說:
但是很多女生來說  對方沒錢  很~~有關係
<maybird> --  說:
不帥   沒才華 倒其次   沒錢   先打XX
101煙火~ 說:
年紀輕的都不介意
<maybird> --  說:
男說
<maybird> --  說:
女生會愛比較!!
<maybird> --  說:
你有送她東西嗎
101煙火~ 說:
好多喔
<maybird> --  說:
人不能把自己格調弄太低
101煙火~ 說:
天阿 我錯了
<maybird> --  說:
委曲求全  沒有尊嚴  對方就不會珍惜
<maybird> --  說:
如果能重來一次
<maybird> --  說:
遇到你值得追的
101煙火~ 說:
.........走錯路
<maybird> --  說:
要慢慢放電
<maybird> --  說:
1. 先塑造自己很棒的形象  但是不是吹牛 而是透露出自己的專業或才華
<maybird> --  說:
2. 不經意的約吃飯  或一群人聚會   但是單獨跟她有講話  但是不死纏爛打
<maybird> --  說:
3. 心意要難以捉模
<maybird> --  說:
等到感覺女生也有意思  再攤牌  表示喜歡 希望能在一起
<maybird> --  說:
就是放長線釣大魚啦~~   持續連絡  但是不要表現的太重視對方
<maybird> --  說:
這個分寸很難教
101煙火~ 說:
不要表現的太重視對方~~~我都太急了

101煙火~ 說:
怪不得失敗
<maybird> --  說:
偶爾傳個簡訊  釣一下胃口
<maybird> --  說:
開開玩笑  要不要喜歡我ㄚ  之類的
<maybird> --  說:
或者是  溫馨接送情    試著送女生回家
<maybird> --  說:
只要這女生願意給你接送  就有希望
<maybird> --  說:
但是不能馬上追 
101煙火~ 說:
我常接送他 感覺被利用
<maybird> --  說:
它應該把你當備胎
101煙火~ 說:
沒有
<maybird> --  說:
你試著一陣子 不要跟他連絡
101煙火~ 說:
完全不要
101煙火~ 說:
曾經8個月沒連絡
<maybird> --  說:
沒有把你當備胎嗎  
101煙火~ 說:
完全不要
101煙火~ 說:
真的是把我當草包
101煙火~ 說:
你說的很有道理
<maybird> --  說:
當他瞧不起你  就不會尊重敬佩你
<maybird> --  說:
具我所了解  正妹  都配恐龍
<maybird> --  說:
因為恐龍  很會追
101煙火~ 說:
怎麼會這樣
<maybird> --  說:
換個人吧
<maybird> --  說:
先多愛自己一些  充實自己  才會遇到對的人
<maybird> --  說:
重新塑造第一印象
101煙火~ 說:
等吧! 也要遇到才行
101煙火~ 說:
從12歲失敗到26歲
101煙火~ 說:
還蠻挫折的
<maybird> --  說:
你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嗎
101煙火~ 說:
有阿
101煙火~ 說:
19~22
101煙火~ 說:
3年
<maybird> --  說:
後來呢
101煙火~ 說:
當兵就分手了
<maybird> --  說:
我覺得問題的根本  還是你要有自信  要有自信  要學歷或要財富
<maybird> --  說:
這樣會不會太殘酷
101煙火~ 說:
務實才是對的
101煙火~ 說:
妳太有經驗了
101煙火~ 說:
真內行
<maybird> --  說:
這也是從挫敗中起來的
<maybird> --  說:
失敗三次  成功一次  就夠了
101煙火~ 說:
嗯 不能放棄
101煙火~ 說:
謝謝妳給我那麼好的建議
101煙火~ 說:
太棒了
<maybird> --  說:
雖然我不知道你目前的狀況
<maybird> --  說:
但是  刺激你激勵一下 也好
101煙火~ 說:
真是太好了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