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兩家人見面確定訂婚到儀式完成總共花了兩個禮拜,
我的
婚紗是曼哈頓(還沒拍婚紗只先拿訂婚禮服),
我的婚攝是楊公正大哥,
喜餅是高帽子,
場地是在晶華宴會廳三樓的蘭亭,
全部都在VW上搞定了,
只請至親好友,我家親戚只有父母兩位,
姨爹姨媽兩位,其他都是姐妹們,
我家人十三位,對方家人十三位。
婚紗店約好一週前看禮服,
婚戒是TIFFINY最簡單只有一個小鑚石的白K金對戒,
訂婚前一天去拿禮服與試穿,
當天早上七點去化妝,十一點到,
十一點半進行奉茶儀式,十二點吃飯,
十二點半表演吉他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
一點送餅,兩點結束,雖然簡單但是隆重,
好友們都說看了很想哭,
很感動(但是我們新人緊張的要死),
菜色很棒我有分享在
宴客經驗談,
照片也超讚,食物精緻好吃,
不過上菜速度溝通後就快些,兩點鐘送小熊送客。

訂婚後心境改變很多
有ㄧ個這麼棒的男士要陪我渡過一生了 



這是在非常婚禮分享的婚宴詳細

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7/08/13
參考照片 【電子相簿】http://my.veryWed.com/maybird881/album/83640
【照片網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maybird/sets/72157601389329439/


宴客地點 晶華宴會聽 地  區 台北市
宴客日期 2007/08/05 宴客時段 訂婚/午宴
喜宴價格 中式 每桌 NT$ 24200 / 10道菜 每桌人數 12人
宴客桌數 2桌
賓客人數 26人
最後花費價格 NT$ 526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原因 每日C每壺300,服務人員會一直添滿所以最後共喝了13壺,另外多兩位每位2000
場地內容詳細說明
場地說明 中式裝潢,晶華給我們三間宴會廳,一間奉茶儀式,一間宴客餐廳,一間休息換衣三間房間都在對面與隔壁,大約都只能放下一桌~三桌不等
設備說明 我們有彈吉他但是都沒有要求器材所以都沒有使用到,沒有卡拉ok設備,但是奉茶的器具和紅腳凳都有
交通資訊 捷運中山站出來走一下就到了,中山北路二段
餐廳提供的會場佈置 桌上有花,整體裝潢氣氛就很好了
其他會場佈置廠商
菜  色 十道菜,都非常精緻好吃,服務人員都會分好,海皇燕窩翅,雪梨燉鳳翼都好好吃,甜點是驢打滾還有酥餅
宴客服務人員態度 上菜速度要跟專門負責你那廳的人員溝通,通常當天好日子就容易出菜慢,後來我跟服務人員說可否上快點,因為她們還要分菜才送上桌,所以等有點久,溝通要上菜快之後就改善了
新娘休息室 沒有獨立洗手間,好像別廳有,但是洗手間廁所很大也不用怕弄髒禮服,三間(換衣、宴客、奉茶儀式)都在隔壁與對面很近
訂席人員姓名 致電皆有專員
服務態度 非常好,會帶領禮俗,也很好溝通
其他心得與建議 如果是只請1~3桌到晶華是在好不過,開瓶費是500..1000每瓶(看酒等級),不過我爸接洽的時候說不能請新祕,好像怕弄髒場地,我只請中午宴客所以還好不用,這點是大家需要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