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拿雪莉怎麼辦

會提出這個感觸與疑問並不是希望被指責
而是真的考慮很久不知如何是好
之前撿回雪莉是因為她很小一隻
想說能救一條命就算一條
但是帶回家之後馬上就變產婦
年齡並不如她瘦弱的外表
目前生了四隻小小貓,送出兩隻(週末還有人來看)
問題在於
雪莉非常非常~~~會叫
剛剛看到本版另外一篇文章
說貓貓叫的好沙啞是不是被去聲帶
另外也有貓友說請動檢所來看
雪莉就是這樣沙啞大叫的貓

我家雪莉目前是只要心情不爽
沒有乾淨的水,大便完沒有馬上清理
沒有人陪她玩
看到其他的貓(尤其是這個叫的超大聲)
就會淒厲的叫~~
從剛來到生完到現在都還是叫
幸好我目前是自己一個人住一層
公婆來家裡她都沒有叫
不然一定會被罵
但是附近鄰居也有在討論
只是目前不知道是我家的貓

淒厲的程度到...我的朋友來家裡借宿
半夜抱著枕頭來跟我說
這貓是怎麼回事
妳再不處理我都想打她了
可以叫她閉嘴嗎
雖然我朋友是開玩笑的說
因為她簡直被吵到無法睡覺
我也是

聲音大的
非常非常的糟糕.......
而且常態性的叫
也不是發情
所以想說結紮完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但是醫生也覺得不是結紮能解決的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處理雪莉
未來半年我可能會搬家
如果自己住套房不像現在有一層三個房間可以隔開
雪莉無法與其他貓相處
會攻擊以及大聲大聲的叫
到時候該怎麼辦呢

過年馬上要回老家十天
帶回去要放哪呢
我父母也完全無法接受這樣叫的貓阿

小貓貓已經滿三個月了
所以今天我帶雪莉去結紮

突然我跟醫生說
醫生,可以順便剪耳嗎
醫生說可以
想想我又趕快說
不要
不要剪耳好了

剪耳代表什麼呢
剪耳代表要回到街上流浪

醫生說:要確定喔
因為如果之後剪耳要另外麻醉

養了這麼久也有感情
雖然她不給抓不給抱
完全只是供應生理需求
水、食物、清便盆

要怎樣能轉換心態
"我只是救助她,在作TNR"
"結紮完就該放回去了"

不知道有做過TNR的朋友們
有沒有捨不得放回去的情況?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