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跟大家報告
GR-d入手....



沒有開箱文
只有開箱貓....



他的優點 - 更新版(因為越玩越知道是自己不會使用)
1.可以外接閃燈
2.鏡頭銳利
3.可以全手動調整光圈、快門、對焦(沒錯!!是對焦!!!)
4.輕巧方便 不用拿下鏡頭蓋
5.可以包圍式曝光 幫你連拍三張-ev 0ev +ev 可以選加減三或者五
(回來可以合成天空很藍那招....)



剛開始我還抱怨
對焦小紅燈太久太亮
後來看完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3&last=2424375
也就是說我設定好快速建之後
在自動模式下可以做到
按下adj向右轉 切成MF 再按一下左
可以手動對焦 從小花到無限遠

或是adj向右轉
可以直接切換ISO值高低

或者adj向右轉
馬上就可以切換成為包圍式曝光幫我做+-多少
讓我回來可以合成

還有包含黑白品質(之前在manu中一直找不到這個選項)

結論是...我錯了...不要使用自動對焦
就不會有小紅燈出現
回覆我愛的手動對焦即可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