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趕~~"
昨天晚上婉來找我
其實是我找她
冬天嘛
找個人一起掃菜尾~~ (虎山火鍋料還很多)
然後煮完珈哩口味的火鍋
還有一人兩顆花生湯圓+八寶粥
十點我就躺好睡覺
一直賴床到7:25
7:35才出門
到了樓下
氣~~~沒帶另外一個安全帽下來
衝上去拿
然後載婉到公車站
急忙的往前騎
過了兩個路口才發現
她背著我的背包幹麻!!!
我的卡在裡面耶
沒那個我就不能刷卡了
於是逆向騎回去+一路跑
一把抓住她的背....包
她還在大笑...打給我
阿明明手機就在背包裡
這腦袋是....

衝衝衝到學校
剛好刷到8:00的卡
乎~
今天是暖活的一天
因為一直在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ird 的頭像
    Maybird

    被貓撿到的幸福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