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晚上廟口吃夜市
回家就發燒
得知E先生的事情
星期天
發燒一整天
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不是
星期一拍畢業團體照
穿的正式去拍照
發現額頭上長了一個痘痘
拍完請假回家繼續發燒
真不知道當時怎麼笑的出來
星期一下午發現身上開始發水泡
這下子擔心了
原來早上的痘痘是水痘.....
小寶帶著我還有小韋(貓是去看獸醫...)
路加好像也在週年慶一樣
滿額送好禮?
獸醫師送了我們四個陶瓷碗
耳价蟲的藥一次200元共要打四次   X五隻=4000
萬芳醫院醫生都好nice
都是讀書人..溫溫的告訴你
(可能最近我看太多武夫了....)

等了很久皮膚科醫師過來會診...確認我得的是水痘
馬上說要抽血....我開始翻白眼...
哇哇大哭
還要填寫表格
因為這是傳染疾病要報局...怎麼這麼嚴重阿
最後醫生說...家裡有沒有小朋友...會傳染喔
我說...我就是教小朋友的....
醫生建議我一種特效藥
發摽後72小時內使用
自費
3204元....破財破財...
還必須請假三天
加上部分分擔金額...總共3734....結帳人員還問我是不是沒帶健保卡...後來才知道是自付


26歲才長水痘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
下午出門前拖著發燒的身子到電腦前
為了想幫一個忙
根據我十天前處理過類似的經驗
我想要做的是 
我的朋友失戀
我如果有電話我想打給朋友的分手的另一半
表示我最近跟朋友接觸得知這件事情
表示我的關心
表示我不知該勸放棄還是該勸別放棄
希望從我這邊釋放出一些對方的消息

但是當下我沒找到朋友的另一半
晚上電話就來了 
我的朋友請我別多關心
不該提的事情也別提
還跟我說回家看MSN暱稱就知道了
我當下想...我才剛要找她聊聊
馬上兩人就合好了? 
真是太棒了

結果回家一看
"請好心的各位停止吧"
應該就是指我

這又不是大學時代了
怎麼S一點成長都沒有
一點風度都沒有!!
固執的只看自己要的
我找妳妳怎麼又找他呢
真是躲在殼裡
忍不住要罵一下
不能接受朋友的關心嗎

這個故事給我體認

你可以幫助自己同性朋友打給她的男朋友問他是否真的無法繼續了
會有好結果
女性朋友也會感動你私下的付出
可是千萬不要幫助異性朋友打給他的女朋友
尤其
不要打給搶走你前男友的正要分手女友
兩邊都會責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