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早上下樓要吃早餐的時候,我家小孩說媽媽,車庫又關到貓了,我說不可能啊,昨天我記得有留門縫,牠是可以出去的。於是我們就到車庫去看,都沒有聽到聲音,但是小孩低下頭往車底盤看,他說有一個短短的小尾巴,我說我沒看到阿。接著我就進門請爸爸開車子引擎蓋找找,因為我們第三隻貓就是在斗六請人打開引擎蓋抓出來的(故事點此),但是比較近一代的車子底部都有底板隔絕,貓不會爬進引擎蓋中,反而是掛在兩個車輪中間很危險

無標題

於是我就繼續準備出門的東西,爸爸把鐵門關起來,接著小孩就大喊:爸爸抓到了....

無標題

出門的時候爸爸幫他洗好澡,是小男生,好萌喔。會驅蟲之後送養(我們家已經6隻了沒辦法)

--

12/12更新

無標題

看過獸醫了,獸醫說體溫偏低,而且過瘦,目前在家裡先驅蟲、除跳蚤、保暖以及養胖,已經慢慢開始會使用貓砂了

--

12/17更新

無標題

他真的好可愛喔

無標題

無標題

很想下標題: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這位爸爸就窩在廁所裡面跟小貓一起,一待就一兩個小時

無標題

才一個禮拜他又長大三四公分長呢!變大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