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去虎尾新開的誠品,有時候想賣東西還要看心情,有沒有逛的fu~有沒有買的fu~小孩買了一套小書,是竹下文子一套四本的,自己坐在推車上看得津津有味(自己講故事),大人就樂的逛書

無標題

看到這個食譜...(吞口水好餓),就買下來了

想要回家改成麵包機版本的食譜,自從昨天成功用麵包機做出蛋糕之後,真的覺得方便又好吃,想來嘗試在可容許的容量內用麵包機做

無標題

去師大my sweet pie看到烤的這麼好的櫻桃派不帶它回家,真的對不起自己,而且我本來要買的南瓜派買一送一!又遇到朋友真好!大收穫....所以好想回家自己做喔

Sammi的完美烘培配方:最受情人、孩子、朋友讚賞的50個小西點

等我補貨完奶油(要回台北買總統牌發酵奶油)、櫻桃罐頭...就來做做看

小孩買到的是這個合輯,我還找了一下,因為親子天下作者不叫做竹下文子,叫做鈴木守,他有畫挖土機,出發!是我家小孩最愛看的書

ㄅㄨ ㄅㄨ,車子來了(共4冊),四本650元不算貴

無標題

作者和繪者何者比較重要?

看起來應該是竹下文子和鈴木守合作幾本書之後,鈴木守自己出來畫繪本,因為他也建立了很多喜愛他畫風與內容的小讀者

可是...我覺得竹下文子的內容比較有深度會讓人想一想,鈴木守就是單純畫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