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的尋找,必須宣告我的相機不見了,陪我很久的GRd3....嗚嗚~~最後一次的印象有可能是去游泳池,也有可能是放在某一個家裡面,就這樣不見了

然後更麻煩的是,我的相機裡面有3個月的Edward寶寶照片沒有備分,我正想要來做寶寶寫真書,這下子好了,只有flickr有所有的備份,接著就開始找哪間可以直接讀取flickr相簿的雲端印刷,又可以線上編輯

答案是~~沒辦法~~

因為我的資料夾有1118個,相片數有5萬張,只要我一登入讀取,就當掉,目前還可以試試看用mac來登入製作,看看會不會好一點,有哪間線上可以編輯寫真書又可以讀取flickr的可以推薦嗎??



這是所有的Edward寶寶,挑選過後還有三千張==

嗚嗚我的GRd3.......再買隨身機應該會考慮fuji x100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