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好像是在酪梨壽司那裡喵到深夜食堂這個書,當下還不知道是什麼,昨天在誠品看到總共有四本,看了一下封皮,以及打折的158元又有現貨,我就一次抱了四本回家,一翻看..................(這年頭花錢也買不到驚喜,如果想有驚喜的感覺,下班去書店翻一下深夜食堂,請勿點選繼續閱讀,看完了再來討論)

深夜食堂





哇!!是漫畫.....而且是成人漫畫(不是色情那種,是有很多深意的....)

好好看喔,一個食堂營業時間是從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所以來的客人很多都有背景、自己的故事,還有滿多聲色場所的人來到這裡講自己的故事

而且老闆就看冰箱有什麼材料,如果你點的材料他有,就會幫你做(日式和西式都有喔)

好有趣喔~~~

有些故事很好笑,有些故事看了會流眼淚,有些故事會想一個晚上......

每個食物的好吃與否有時並不是食物本身,而是記憶....

以下是"貓飯"的試讀



然後我想....每道菜都實際製作出來...會不會太瘋狂了??

它還有改編成日劇喔(好想看茶泡飯三姐妹喔....)

魔法咖哩

看第一集我正在吃魔法咖哩,太對味了!!看到隔夜的咖哩飯那篇,還有第一集最後的預告....客人,不要一邊看書一邊吃咖哩飯啦 ccccc

博客來的介紹:

深夜食堂 1

深夜食堂 2

深夜食堂 3

深夜食堂 4

深夜食堂5馬上就要出了

日文劇情網站有介紹每集的食譜耶
http://www.meshiya.tv/gochisou/

好酷喔~~終於出深夜食堂的食譜了,而且是中文版

深夜食堂料理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