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非常喜歡的日式義大利麵,最早是在中山捷運站衣蝶百貨二樓,在那裡是我跟小寶第一次牽手呢,後來這家店因經營關係,中間停止營業許久,後來改在SOGO百貨二樓重開,真的很漂亮、有氣氛,聊天也不怕吵,重點是,東西好好吃喔~~~。

P1060756

前湯,這是花椰菜打碎喔~~~好吃

P1060758

好吃的麵包與奶油

P1060760

義大利麵超極好吃,我點的是德國香腸麵,裡面有肉醬與茄子,我還是多吃青菜。

P1060764

德國香腸真的味道不同,偷咬一口

P1060763

它的盤子還跟以前一樣,真好~~氣氛真的很好。

P1060766

這是沙拉,不過我要說,以前的沙拉是凱薩,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凱撒,但是現在的沙拉裡面的菜比較苦,但是真的很有營養。

P1060767

裡面有燻雞肉

P1060770

吃完之後~~來了來了,這是草莓牛奶,超級好喝喔~~還記得我自己第一次自己來,就傻傻的保守點水果茶,我會建議到不同餐廳當然要試試看新東西,所以當我點水果茶就一小杯,看到前面後來來杯橘的、粉紅的、特色的,真是後悔莫急。

P1060771

P1060772

這是熱的印度奶茶,好好喝喔~~它的糖很特別,有黑糖紅糖在右邊

P1060776

另外還有肉桂粉與含有胡椒的辣肉桂粉~~

P1060773

推薦大家來afternoon tea吃吃看,我一直給予這裏很高的評價,蛋糕也超棒的,日式不是說假的,比起很多普通的蛋糕,要吃,就吃精緻一點。

http://pacific88.com/yammy/afternoontea/afternoontea.htm
arrow
arrow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