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下這個好好笑的,我在threads上看到第一張照片,幼態的醫美,好漂亮喔!然後點下去那個人,每一則都一樣描述,覺得很像詐騙餒~~

無標題

然後貼文會寫他們診所的line,我就加了資訊,她也列了水飛梭2800(清潔的)、皮秒5000(打斑的),我覺得價格可以接受,就詢問了診所地點,有台北跟台中,預約了今天去諮詢或施打。

無標題

而且她給的line都不一樣....

烏日高鐵坐一下計程車就到,很漂亮的醫美診所,很正常,裡面也很多女性,我就放心了,進去看到櫃檯人員、哇!她的臥蠶跟眼睛好漂亮喔,然後看到說明諮詢的助理,哇!她的臥蠶跟眼睛也好漂亮喔!接著進入診間看到醫生我就笑出來了….男醫師的臥蠶…一樣漂亮…果然醫美微整型做出來都「一樣」漂亮…..

最後打了皮秒+蜂巢雷射,5999兩堂,去斑跟緊縮毛細孔,好像會紅腫幾天。後來問一下才知道她們是委託行銷公司,行銷公司也太像詐騙了吧,醫美診所本身是正派漂亮儀器服務新又好

無標題

我是覺得我應該沒有公然侮辱或誹謗的問題啦......

要能弄成這麼漂亮,需要音波﹑埋線﹑肉毒﹑蜂巢﹑皮秒.....組合拳的概念

無標題

從6000~60000

無標題

等我完成到一個療程再來分享術前術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ird 的頭像
    Maybird

    被貓撿到的幸福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