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義什麼是SEO,SEO是搜尋引擎優化的縮寫(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好好建立好網頁的關鍵字SEO是為了讓網站的搜尋排名變好,提升網站的能見度與流量,產品能被看見與銷售。


這篇文章【怎麼從 Google 得到流量?「寫文章」是關鍵】

但我有不同想法,關於這篇文章想會有幾件事情,使用google得到流量,前提是你的客戶群會去google…如果你的產品客群是年輕人,他們在IG、抖音內,根本不會跳出app搜尋東西。

另外,如何讓搜尋引擎推薦你的文章,可以了解一下網頁原始碼CSS,比如說各平台原始碼如何下定義title,就我實際的經驗,痞客邦會比Wordpress、yahoo部落格、blogger的文章排名前面,前提是還沒有做商業導流廣告等等經營前。

但是回到主題,文章寫得再好、平台google演算再前面,你的客群根本不來google,東西還是賣不出去

再往後退一步說,我貼的那個粉專也是在增加流量.....但大部分文章都非常實用與增進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