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自BBC的描述:

在周日(9月10日)的一場直播活動中,有網友留言質疑李佳琦銷售的中國本土品牌眉筆要價人民幣79元(11美元)一支,價錢越來越貴,這引起了李佳琦的不滿。

「哪裡貴了?這麼多年都是這個價格好吧。不要睜著眼睛亂說,國貨品牌很難的。」他說道。

似乎是餘怒未消,他補充說:「有時候找找自己原因,這麼多年了工資漲沒漲,有沒有認真工作?」

這番言論迅速點燃了中國網友的怒火。許多網民抨擊他「賺錢之後變得很膨脹」、「掙我們的錢還看不起消費者」。

還有人質疑在中國經濟低迷之時,他「有沒有了解民生疾苦」。

李佳琦在週一(9月11日)發帖道歉說:「我本就是一個彩妝櫃台銷售員,深知大家的工作都是辛苦和不容易的。我說的話辜負了你們的期望,真的很抱歉。」然而,他的道歉並沒有讓很多網友買賬。中國媒體報道說,他的微博粉絲一天之內減少了近1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