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年趁著1111蝦皮免運,買了幾樣護髮產品,我是先在髮廊使用過覺得好好用喔,回家上網尋找購買,都是正品,試過幾組覺得京喚羽系列不管香氣或者功效都是非常符合我想要的,所以就趁這次買起來~

無標題

以下是依產品整套來介紹,如果有更好的產品歡迎留言推薦,第一個是京喚羽的洗髮精,叫做喚羽凝脂,連名字都好好聽阿,香氣介於澄香跟花香之間,容量有200g和500g兩種,它真的洗的很蓬鬆乾淨,又不會乾澀,500g大瓶的價格大約是1800元,之後可以買補充包,900g大約3300元,但我覺得瓶身也很漂亮,如果價格沒有差異非常大,整瓶買也很好。

洗髮到護髮的順序應該是:洗髮、髮膜護髮、(這時我會去洗臉,給髮膜時間滲透),擦乾、頭皮保護的用品、免沖水護髮、髮油、吹髮

京喚羽系列在髮廊護髮是總共五劑,我沒有看到任何通路有賣,應該是髮廊專屬,我家附近的髮廊用京喚羽五劑護髮,價格是2500左右,可以維持一個月,我用過之後就很想在家裡自己護髮,不過髮廊就是提供很好的洗護服務,還有熱烘的機器(我家附近髮廊是用溫熱的水蒸氣機)

無標題

京喚羽瓶身外包裝的膜,剛買來有貼中文說明但我丟掉了

無標題

右邊是京喚羽系列的免沖水護髮,叫做京喚羽 TOKIO IE| 金 喚羽京澤,使用方式是洗髮後稍微擦乾,可以在距離髮根10公分開始抹免沖水護髮,再去吹乾。價格大約1600元

無標題

打開蓋子是這樣,都是不黏膩的好吸收凝膠

無標題

保濕的成分表

無標題

我在髮廊裡面用到的是這罐免沖水,用量大約50元硬幣的量

無標題

美國KMS的極致復活素,大概750元上下,擦上去馬上就吸收了,但我覺得它有杏仁的味道,還是比較喜歡京喚羽的香味,所以兩罐免沖水交替使用

無標題

髮油的部分目前是在髮廊買的,日本NAKANO 中野製藥 護髮油,香味也非常好,但是我覺得摩洛哥油+吹風機吹完的滑順度更好(但有稍稍的油耗味),這罐是頭髮光澤感會很好,價格大約780元

無標題

如果比較平價的髮油,巴黎萊雅的護髮精油就不錯了

無標題

接下來是KERASTASE 巴黎卡詩,我是要找頭皮的,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他們家的黑鑽髮膜感覺非常厲害

無標題

既然單純一罐頭皮調理精華就要2000元,那我不如找了一個禮盒組盒裝,等於其他都是送的,左邊是調理精華,中間是洗髮,右邊是髮膜,我目前用的也是卡詩的髮膜,染髮後專用的,他們家的髮膜厲害

無標題

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是非常水的滴管瓶裝,滴管還有刻度顯示每次用量。有點可惜是我打開這個禮盒,每樣物品都標示中國製,下次想找找韓國製的版本

無標題

另外我還想推薦一個頭皮去角質很舒服的海鹽,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大約是800元上下,好像之前趁momo特價的時候買的,每週或每月一次按摩頭皮,真的會非常輕盈清爽

使用順序應該會是頭髮沖水→頭皮去角質→洗髮→髮膜護髮→沖水擦乾→髮梢抹免沖水→髮油→吹乾

哥德式我一直想試試看在家是不是也能跟髮廊一樣效果,目前就先這樣,京喚羽真的好好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