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一個反思的年

原本我只覺得自己很會努力跟規劃,我會比較成本與效益想得到最佳選擇,我是一個工作狂、規劃狂

結果今天還自省到,其實我是一個控制狂,希望一切都在掌控中,最省時間、投入產出比要高,只因我想要一切都在掌控中,所以不如已意的時候,一種是我會忍,雖然心中有了評價跟不耐,但是我忍,忍對方怎麼做出這麼糟糕的選擇。

比如說餐廳,同樣一千元,我會希望訂到同等級最好吃的那個,如果很糟糕又貴,心情就很差💢

如果可以不要看那麼透徹、不去計較得失、不要太在意,就可以過的更順暢些,所以要放過自己,然後放過別人。損失一點也不會怎樣啊



我真的覺得陶白白講的超準





認真講,摩羯座就是這些看得太透徹,會去評價別人,這點非常不好。自己的矛盾需要自己自圓其說是真的,因為自己心中已經有答案。



魔羯真的好傲嬌,有非常多的偶像包袱

我忘記在哪個影片看到,摩羯座有社交溝通障礙,第一時間我超想反駁哪有,後來想想是真的耶,不是因為我們是很悶的人,而是因為我們會自省會自卑,然後會去想我那時候為什麼不.....早知道下次我會表達得更好....我當時用錯詞語了阿怎麼會這樣...

每個影片他都不是直接回答,而是他會講很多這個星座的特質,然後最後繞回到這個星座到底需要什麼,準,太準了,而且都是我聽完影片一兩周遇到事情才回想,原來是這樣!!



我覺得我的心裡都有一把尺,在自己界線外的人,我對話連一個貼圖都不會給,公事公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