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寧(改編成電視劇寧安如夢)

穿成流放反派他元配(女子重生回到過去,小吃攤賺錢大生意,我喜歡看這種女人當自強的小說)

女法醫穿書後和男二HE了

嫡長女她又美又颯

魔尊懷了我的崽(好看好看)

穿成首輔的極品長姐(因為前面幾本太好看了,這本我先棄書)

替身要有替身的樣子(相較前面比較普通,但也好看,男主寵)

綠茶要有綠茶的本事(我覺得還好,比較愛古言)

穿進賽博遊戲後幹掉BOSS(全息遊戲,整個人進入遊戲的那種文,好看大推)

每次醒來都成了嫌疑人(懸疑文好看)

細腰控

福星高照(我愛笑佳人的書)

國色生香(好看好看)

穿成男主的砲灰前妻(有肉)

豪門未婚夫有了讀心術(是比較有趣的現代文)

慢火燉離婚(目前還沒看)

洞仙歌(仙俠類的不錯)

在鬼怪文裡當縣令(我明明是想看愛情鬼故事,沒想到看到真!!鬼故事,半夜嚇死了)

貴妃每天只想當鹹魚

福寶的七十年代(這本好看!)

錯撩

為夫人折腰(這本也好看)

寒門嫡女有空間(我最愛有空間或金手指的了)

入戲(娛樂圈不錯的文)

被迫嫁給高嶺之花後

首輔嬌娘(這本應該是近期覺得最喜歡的文了,我喜歡團寵,每個人都被她收服,會願意二刷)

碰瓷翻了車(還沒開始看)

滿級綠茶在年代文裡躺贏

在你眉梢點花燈(好看好看)

予我千秋(這本也好看)

問路

熟人做案(這本....不好說)

豪門小媳婦我不當了(這有三個系列,作者都是時玖遠,19元也是個保證好作品的作家)

乘風破浪的小寡婦

我全家都是穿來的(很多人推但我還好)

仵作嬌娘(這本超好看,我愛仵作)

許你萬丈光芒好

病嬌影帝太撩人

應該是年初看的文:這膝蓋我收下了

----

看這麼多我眼睛沒壞掉真是太神奇了

以前喜歡看肉文,自從晉江掃黃以後就沒得看了,但是PO18還是有,不過我覺得不能寫肉文之後更好,因為不能寫肉,那就會專注在感情與關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