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找到適合的預告,先放官方的,我也不想爆雷,也不想被爆雷,目前看到第四集。

她們成立了一個同好會,名稱叫「出走」,要出走之前,要先確定,目前在哪裡,才知道要突破什麼,以及到哪裡。

我老家在一個山丘,從公車站、捷運站,很遠,我的朋友們,很多也住在捷運再延伸出去,貧窮,只能離蛋黃區很遠,很遠,當大家都可以吃喝玩樂應酬到很晚,我們卻趕著末班車,那一小時一班的車....

----

裡面還有一段,刁難人的組長,老愛一邊挑剔一邊改女主角的稿件,大聲挑剔到全辦公室都知道約聘人員能力不好。

殊不知….上級主管挑了女主角第一版製作的,還打電話給組長說,明明第一版就很好啊,怎麼越改越糟啊?

女主角跟同事在吃飯的時候,同事說:其實妳不知道妳有多好,不要被他的批評壓低了

嗯,我也遇過這種

----

裡面的哥哥講了一段話

如果會心動心跳,就代表他/她/它還不完全屬於你的

如果已經是你的了,就只會平淡的接受說:喔,這樣。

(當下我看了覺得是歪理,可是回家想很多耶,不太心動心跳,只是因為習慣了,習慣很平淡的已經屬於自己,沒有挑戰,反過來說,會心跳到不行,代表在做一種挑戰)

我想等都看完之後再去看youtube的網友分析,有哲學尼采,有具先生的結局的...目前都不想看

剛開始看覺得女主角那麼漂亮幹嘛總是冷漠的臉,但認真想想,我們都是社畜,都是趕牛的人,雖然又熱又累倒不型,但還是必須一步一步趕著牛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