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25,21,相知相惜的情感,不需要只有愛情,理解另一個人,無關性別

推薦電影「龍與雀斑公主」

日文歌曲 / 心のそばに - Belle『龍與雀斑公主』電影 OST【中日歌詞】



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這麼說著的你將我推開
其實你心裡藏著某個東西
不想要被別人窺視對吧
憤怒、恐懼、悲傷
到了夜晚就再也無法忍受
卻怎樣也說不出口

讓我傾聽
你試著隱藏的聲音
讓我看見
你被埋沒的真心

一個人也能活得好好的
你這樣說著
你對自己這樣說過不知道多少次
在夜晚裡經歷著多少次
不管怎樣的你一直在深思著

對我訴說 你想隱藏的面容吧
讓我看見你被埋沒的真心

對我訴說好嗎
不管是什麼瑣事,我都會聽到最後
敞開吧
我想抵達你的真心

----

以前的我、戲劇中的情節,都是覺得要去觸及一個人的內心,像是美女與野獸,想要去救贖一個人,可是我現在覺得,有些人真的需要自己的空間,那就,靜靜在旁邊陪伴就好,不要硬想著闖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