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不愛你了,一個人不愛你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
1. 你等他回心轉意
2. 你以為你自己過的很好
3. 假裝沒事
4. 然後他有了別人
5. 然後你感覺被搶
6. 原本不適合的人也感覺搶回來就適合了
7. 他回來了但是他曾是別人的
8. 你們之間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9. 都搶回來了要放棄掉嗎?
…….
如果早點離開,完全切割掉,就不用進到123456789了

--------------------

昨天晚上看到一個人的簽名檔好妙:

我會愛你一輩子,不會一輩子只愛你。

這個人在提倡開放式關係。於是我產生了下面的疑問:

首先,要保證能愛一個人一輩子好難喔,人遇到另一個人會有心動、新鮮感,過了以後會有安穩、家人的感覺,愛一個人但是只有家人的感覺,對方也可以接受嗎,我愛你,只是不心動了,你是我的家人,我能愛你一輩子,這種愛對方可以接受嗎?再來是能保證愛一個人一輩子?我知道我愛與不愛了的付出,差別是超多的

第二個,人怎麼辦法能有源源不絕的愛呢?

我遇到A,我保證愛他一輩子,然後我遇到B,我也保證愛他一輩子,然後是CDEF....

結果我有個朋友比喻給我聽,是有可能的耶,我養第一隻貓,我保證愛牠一輩子,然後我養第二隻貓,我也保證愛牠一輩子,然後第三隻第四隻....

另一個比喻是:我生第一個小孩,我愛他一輩子,我生第二個小孩,我愛他一輩子,第三個....

愛情的愛,跟養寵物的愛,還有愛孩子的愛,是一樣的嗎?

-------------------------

身旁的朋友正在分手💔,他說他要冷靜一些時間,她讓他冷靜,然後,他就有了她,不知道重疊期多久,就算只是無縫接軌,一樣令人心痛。

我說那是渣男,她說不是的,他還愛她,他還,轉頭跟她說愛(這樣還不渣?

我叫她笑,人都喜歡笑著可愛的,她偏偏哭,每天愁雲慘霧動不動就要他選擇,最後,當然無法贏回他。

到底是不是最後、何時是最後、還要拖多久,我不知道,她沒下定決心,他也沒有,就這樣,拖著,耗費著人生的能量…..

另一個好友告訴我一個理論:

他喜歡他女友,他遇見我,他說喜歡我,但這不代表,原本的那個,就不愛了啊(原女友可以接受嗎,轉念去想,他有愛,還可以爭取

----------------------------

還看到有一個話是這樣的

希望你能幸福,即使那個人不是我。

才怪哩~~如果已經不愛這個人,管他什麼鬼

他幸不幸福都不干我的事。好嗎。

---------------------------

講道理很簡單啦,換自己可能很難,但要提醒自己!

--------------------------

吐司回家後,跟我一起睡了12個小時,養了牠三年,三個過年都必須送住宿,即使已經找到非常家庭式、可以睡床、愛狗的狗民宿,但牠在別人家就是不吃飼料。

昨天回來之後,完全沒吵吵鬧鬧要去公園上廁所,牠好像很累,可以終於放鬆了。

家,好像是一個可以完全放鬆,沒有人會傷害你,可以放下防備的地方。這樣就是一個完美的家了。

-------------------------

我突然覺得矛盾,以及拿不住分寸。有的人要家的感覺,有的人有了家卻還要新鮮感

她希望給他家的感覺,然後他跑去外面認識了她,有了新鮮感跟心動

我還看到茶金裡面有一個角色的討論

無標題

原始文章點此

「你有家,就回去吧。」​

下了戲、卸掉一臉濃墨的夏慕雪,回頭看靳將軍,淡淡地這麼說。​

對那個剛剛向她求婚、說著「她答應了,讓我納二房」的男人;那個曾經在上海與她走過深刻一段,終究又在各種人事變遷中,漸行漸遠的那個男人。​

夏慕雪、夏老闆,多少豪門貴冑關注著的京劇名伶,在舞台上收穫無數愛慕者的閃亮星星。​

拆掉沈重頭飾、華麗戲服的她,只是個因戰亂被迫離開自己故鄉的孤身女子。​

「說到底,我就是身不由己。」​

赴權貴宵夜邀約前,她轉頭,對那個要娶她做二房的人這麼說。​

但如果可以的話,她想要的東西,很小也很大。​


是家。​

一個永遠亮著燈、有人等著她回去吃飯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