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我生理很痛,小孩校慶園遊會補假,上午騎車接他們去同學家玩,中午接回家,下午換同學們來玩,張羅吃飯、陪玩、收拾玩具,盯完寫功課簽名,我已經躺在那裡不能動了。

聽到開門聲,不停不停的唸東西達不到標準,每一件事情都達不到標準,小孩還有三分鐘線上上課,小孩發瘋被激怒,眼眶泛紅眼球充滿血絲。

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在他上課前跟他講這些,爸爸說:他就是做不好啊,他有洗澡了嗎?

你做好了嗎?你做了什麼了嗎?

然後我的理智線斷了, 換我發瘋,我把垃圾桶從二樓砸到一樓,我把整個船的樂高砸在爸爸腳旁邊,我把桌遊牌卡往他身上扔(牌卡太輕了往天空飛掉在地上),講那些什麼鬼話,你停,你停可以嗎

哥哥在別的房間上英文課,弟弟在浴室關門洗澡,我不想讓他們留下陰影,然後我轉頭,看到吐司半蹲在床墊上腿發抖耳朵凹下去…..

然後我想清楚了,只要東西亂,爸爸看到就心裡阿雜,然後就開始唸,所以我開始把所有看得到的東西分兩箱:送出去,還是丟垃圾車。

愛德華很可憐:他抱著碗說媽媽不要,這是新買的好可愛的鹿碗,以後他會做好事情。我說:不清空日子過不下去了,媽以後不買東西。他就哭著把碗交出來。

樂樂也很可憐:媽媽不要再丟了,空空的不像家。

我盡力了,是我不好,乾淨整潔的標準就是達不到,桌上超過三樣就是亂,每一天每一天都達不到都被唸,連帶不會教小孩,讓他們跟我一樣懶惰。家裡空空的,就容易保持乾淨了

最後我有把碗盤換過來,原有的碗盤送出去整套,新買的碗盤放進櫥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