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最近被小紅書上面的油敷法吸引,搜尋了一下之後,在蝦皮上先買了3ml的林清軒

無標題

擦完臉上根本不油,手上也沒殘留

無標題

這個是身體用的百洛油,粉紅色是前一代,黃色是最新的一代,幾乎沒有味道,擦了很快吸收,但是我覺得柔嫩程度還是不及臉部的林清軒

無標題

本來還沒服用A酸之前,我一直都是用IPSA保養,前導非常好用

無標題

流金水更是我沒用過更保濕又不黏膩的化妝水了

無標題

我還買了加大版

使用A酸兩個月之後,我的毛孔縮小非常多,粉刺也少了,但是閉鎖性跟皮膚的柔嫩度還是不夠,用了林清軒這個油之後,整個皮膚變成超柔嫩,摸起來的閉鎖性顆粒也少了

我現在的保養方式:溫水洗臉→拍化妝水→雙手搓熱兩滴林清軒按壓上臉、額頭

因為剛開始不太習慣滴管使用的方式,我有打翻瓶子,看到桌上滴了幾滴超可惜,只好抹起來擦在小腿上,結果超吸收的!!!可惜太貴了沒辦法拿來擦身體。

然後我就趕快買了正常版的30ml,正在等收貨

無標題

買了兩周左右只剩這樣,有點擔心滴管吸不到不知道要怎麼取出來

身體乳液的部分之前都是使用

無標題

今年還買了CeraVe 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 340g*2 ,屈臣氏只賣999,如果不喜歡油狀,這個已經是最好吸收的乳霜了(乳霜比乳液分子小,更好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