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但是MV卻隔了幾年才出來。很喜歡裡面的女主角,但是我查了一下,後來因為有外遇事件導致星途並沒有很順遂,但真的很喜歡這樣可愛又漂亮的女生。

今年39了,進入生命的奇幻旅程,留下這一篇讓我自己紀錄。

我希望老的時候可以陪我走忠孝東路,第一個要件是老了,陪我到老吧,第二個要件是走忠孝東路,了解忠孝東路那是什麼意義。那是一種價值觀的試探。

我對一些話會認真地聽進去,我希望有happy ending,我希望,能一直到我們分開為止,聽這首歌,會一直哭,能被一個人認真的喜歡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捨不得傷害,你玩笑著說,我卻認真了,我怕我認真了,你卻玩笑了。

如果知道不適合自己的,盡早戒除掉,往好的方向走。

補上大概在10月的心得:把自己的定位就在...能對方開心的人,做什麼都可以,不要做什麼也都可以,兩個人之中只需要一個人去改變就可以了,雖然有些悲傷,但是,只要把快樂的事情拿出來,那些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及生活的不開心,就默默消化就好,開開心心才是長長久久,即使是不對等的,沒有關係,能繼續走下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