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另類的找到一個擺脫我婆婆的方法。在過年回台北最後要離開的午餐,我腦中浮現一個一直想做的事,就是問我公公小黃瓜的生長期,種植範圍與收穫量,我公公聽到有人跟他講農業超開心,我認真的提案給他,我想一個餐桌大小的地方,種十株小黃瓜,我跟他說我想採認養制,我覺得號召10個媽媽團朋友來收成後體驗醃小黃瓜不是問題。

然後我婆婆就在旁邊ㄘ!ㄘ! 我們不搞這套我們的田才不讓外人採、這樣哪會賺錢、來的人一定會亂丟垃圾

我已經很明確說明是遠端,我拍照我錄影我放上網,我還當場詢問我先生、我公公、我婆婆,有反對現在就說,然後都沒意見,我公公說很簡單。

從那天以後,我婆婆來我家像是怕被我跟,以前都六點來,現在都10點11點來,說已經忙完了要回三峽(然後又回田裡做事,超怕我跟去)

明明公公說好要讓我先從翻土開始,我很想找網紅李子柒給他們看,經過包裝與行銷是絕對可以的,真的會有人喜歡。

我一開始就有說,無論是延續農業教育種植的理念,跟商業提案我都想做(小黃瓜種植也不會有太大金額),種子什麼的我當場就給我公公費用了,只是我走了之後我婆婆又碎念,腦袋轉不過來

所以最近她來我家,東西放我家馬上就離開,連吐司都還沒看到她,她就回去了

我決定她一跟我提什麼糟心的事,我就要提種田,哈哈

我覺得我的行業,家裡的意見其實應該還算順利,突然想到許多不被家裡認同的新行業,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很想做出一番成績之後回來證明給家人看(我都要四十了是要證明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