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會使用line的酷卷,直接買卷在對方生日的時候送上,可是不管7-11、星巴克、85度C,都只能限定台灣使用。

昨天在澳洲的好友打line給我,她覺得很久沒看到我了,想跟我聊聊,殊不知我就是那個很敏銳的人,一直聽,追問,串起來提問,然後好友就哭了,她說她沒想要打來哭訴,本來是聊她很好,真的很多人愛她關心她....總之,聊了兩個半小時之後,掛上電話,我想送她生日禮物,於是開始找有什麼可以線上送

1.amazon gift card
2.apple gift card

後來我還是找那個國家的其他好友,他們推薦David Johns和Myer,所以我就上David Johns訂了東西直接送到他們家

無標題

今天與好友的對話實在是太棒了🌟
40歲給自己的旅遊計畫
希望一切都變好,然後順利成行

我覺得線上購物或贈送的市場應該要起來,很有需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