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牠是黑黑,好愛我我也好愛牠

無標題

牠在火車站附近遊蕩了好幾個禮拜,但是平常我都騎車載著狗去散步,沒辦法再帶,有天我去買晚餐,停下摩托車,我對牠說:來吧,跟我走。然後牠就跟著我回家了,不用牽繩、食物,乖乖走

無標題

我把牠帶到車庫

無標題

牠頭就靠過來討摸

無標題

這是剛來的第一天嗚嗚臉

無標題

這是養在門口的第二天

無標題

可以上牽繩出門沒問題,只是遛公狗跟母狗不太相同,公狗要一直一直找桿子尿,母狗要找平草地

無標題

牠比吐司還高大一點呢

我在地方社團po文之後,有一個人說可能這是她的狗,於是開了20分鐘的車子來看,發現舌頭上的胎紋不同,當場就哭了,回去了,中間發生一個插曲,我po上在地的社團之後,狗就因為驚嚇跑掉了,此時突然有人說那是她的狗,嚇死我了趕快去找回來,結果發現黑黑在我撿到牠的地方原地坐著等我

說真的黑狗都長超像的,我們附近就有三隻,要是弄不見我還要不要撈其他兩隻呢?

無標題

黑黑乖到我家弟弟都可以牽著

無標題

有一個人私訊跟我說他想養黑黑,但是他是家旁邊的空地,所以要先鍊著讓他習慣,他說他養狗很久了家裡有老狗,這樣沒問題的,於是我就去寵物店+五金賣場買了鍊子+項圈,可是....我看到他的眼神,我鍊不下去

無標題

都還算乖,結果我一騎摩托車出去買晚餐,牠就追,然後鍊子就扯斷了,斷在活動扣環那邊

無標題

所以只好我家先生坐著陪牠等到我買完回來....

無標題

我家先生趕著出門,就把東西堆起來擋著牠,把牠放在門廊間,我回家一看,狗呢?上二樓房間睡覺了,家裡的沙發、窗簾,都尿了,更糟糕的是,把我整台筆電尿濕,這是占地盤的尿,因為我早上才帶出去尿過

公狗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尿阿,我看過牠整整尿兩分鐘沒有停

無標題

所以先睡後院

無標題

隔天早上對方來接牠了,到走之前牠都還看著我

我真的很愛這隻狗

然後....早上九點送出去,下午三點多,牠跑回來了!!我家吐司發現的,吐司一直叫

無標題

趕快抱緊處理,我當下真的要哭了,兩公里外跑回來,掙脫很緊的鍊子

無標題

回到我們家倒在毯子上開心成這樣

無標題

我家不差這一口飯!!電腦尿壞賠償就好了,後院大改造

無標題

黑黑也好愛小弟阿,牠的眼神...

無標題

蓋好後院該遮風避雨的,好友竟然網路訂購一個大狗屋要寄來我們家

無標題

黑黑好愛我

無標題

把頭放在我手上

無標題

看牙齒也沒問題

無標題

風和日麗的很開心

無標題

但是就是兩隻狗要大便的方式不一樣,弄到後來我要遛狗五趟、兩梯次

後來我有一個訓狗的老師,在他們社團幫我送出,送給一個有機的養雞場,在五十公里遠,應該是不會跑回來

希望牠一切都好





到最後要送走那天,牠已經開心到恢復成一隻會跳起來的狗,會前腳離地跳起來用頭頂我的頭.....希望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