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上周末去狗狗農場,旁邊的狗媽觀察一下就跟我說,你家狗狗社會化不足,我就說阿?那是什麼,原來是我家狗狗不懂得怎麼跟狗玩,很難想像吧,狗狗互動的玩,比較好的情況是可以往前撲、跳、輕咬,可是我家狗一直狂奔追逐還有汪汪叫



然後想了一下,真的耶,我每天遛狗的時候,會放開一下讓牠跑,我家吐司都跟我家小孩玩,對別的狗就是追跟叫....

隔壁狗媽說多跑多玩就好了,我先帶去結紮...才能放心玩。比較麻煩的是,最近過年要找住宿,其實應該更早要找,但是那時還在討論是否要收編,所以現在要找都很貴,而且還有規定沒有社會化、會一直叫的狗不收,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